你所在的位置: 无缝钢管标准 > 钢管知识 > 正文

冬天40cr钢管市场淡季反而火热的原因

浏览次数:1942 次 发布日期:2013-01-16 09:44:01 信息来源:聊城荣贺金属|http://www.42crmo.org
 
分享到:
 
标签:

造成这个冬天40cr钢管市场淡季反而火热的原因,无非是经济面触底回暖、稳增长措施具体实施释放相当量的40cr钢管需求,最重要的是对2013年政策性刺激的用钢需求大增的预期无限度的刺激了平淡近年的市场心态变化,看涨后期成了市场主流声音。于是沉静两年时光的“40cr钢管冬储”再启的猜测不断,据市场观察了解,确实也有部分实力较强的钢贸商已经开始实施40cr钢管囤货操作,这也在暗中拉动了钢市今冬40cr钢管价格易涨难跌的格局。

  “囤货待涨”风险大钢市陷入两难境地

  尽管40cr钢管价格在进入2013年的1月中旬后,其涨幅开始放低,有明显的大涨之后高位震荡回调的趋势,但市场整体上扬格局在年内显然难破;然一旦40cr钢管价格在春节前持续回升,冲位过高后,必然会导致春节后继续上涨空间受限,对于囤货冬储的一方来说,风险就会被放大。于是钢市在这段时间内陷入了相对纠结的苦恼之中。

 

更多最新产品

    P91合金管
    T91合金管
    高压锅炉管
    1Cr5Mo合金管
    15CrMoG合金管
    Q345B无缝钢管
    42crmo圆钢
    20#无缝钢管
    42crmo钢管
    42crmo圆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