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无缝钢管标准 > 钢管知识 > 正文

15crmo钢管无缝钢管厂会迎来辉煌的未来。

浏览次数:1855 次 发布日期:2013-05-04 21:59:16 信息来源:聊城荣贺金属|http://www.42crmo.org
 
分享到:
 
标签:

国产15crmo钢管铸造行业肩负着我国高端装备国产化的重要使命的挑战,以及考虑到轴研科技卓越的研发、铸造及创新能力,相信未来,定能支撑起我国重大装备国产化的重任。
 
在“十二五”规划的指导下,我国15crmo钢管行业制定了行业发展规划。制订了以项目和出口两驾马车拉动国内15crmo钢管业的发展的方针。在轨道交通、医疗器械、新能源、航空航天、汽车轻量化,轨道交通等各个领域发展的带动下,我国15crmo钢管行业水平明显得到提高。
 
15crmo钢管业在传统市场稳部前进同时积极开拓新兴市场,甚至是过去被忽略的边缘市场也得到了开发,这些因素使得15crmo钢管市场开拓成效显着。期待未来获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将来,国内15crmo钢管产业定会获得更加辉煌的发展。美好的未来,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最新产品

    P91合金管
    T91合金管
    高压锅炉管
    1Cr5Mo合金管
    15CrMoG合金管
    Q345B无缝钢管
    42crmo圆钢
    20#无缝钢管
    42crmo钢管
    42crmo圆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