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无缝钢管标准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金压力下的15crmo钢管终端采购之“变”

浏览次数:4306 次 发布日期:2014-07-10 12:32:38 信息来源:聊城荣贺金属|http://www.42crmo.org
 
分享到:
 
标签: 15crmo钢管

资金压力下的15crmo钢管终端采购之“变”:降低原料库存周期,化整为零的按需采购。资金紧张,首先就会影响到生产活动的进度,也就会影响到对钢铁等原料的消耗计划,从而左右了采购计划的实施。其次是项目资金压力较大,企业不得不缩短传统的物料储备周期;其三,也正是因为资金紧张,企业必须开源节流,对原料成本的控制就更加的谨慎;他们将订单“化整为零”分散型投入市场的同时,也会更加的关注原料市场价格的变化而执行按需采购的策略。试想一下,几年前终端采购一单就是数千上万吨,可以在很短的周期内投向钢市,集中性的大订单必然带动市场交易热情的高涨而提价;然而现在面对同样规模的订单,却分散为更长时间、更多的采购单位进行,每一单能够产生的交易热情极低,不但无法拉动钢价上涨,反而会在这种沉闷的市场氛围当中不断下跌。

上一篇:联系我们

下一篇:42crmo钢管产能正在下降

返回上一级: 公司新闻

 

更多最新产品

    P91合金管
    T91合金管
    高压锅炉管
    1Cr5Mo合金管
    15CrMoG合金管
    Q345B无缝钢管
    42crmo圆钢
    20#无缝钢管
    42crmo钢管
    42crmo圆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