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无缝钢管标准 > 公司新闻 > 正文

进入6月份后,国内15crmo钢管市场去库存明显降速

浏览次数:3849 次 发布日期:2014-06-29 08:14:27 信息来源:聊城荣贺金属|http://www.42crmo.org
 
分享到:
 
标签:

进入6月份后,国内15crmo钢管市场去库存明显降速,周度库存统计数据表明,去库存幅度已经由此前的50~70万吨/吨大幅下降至20~30万吨/周,降幅在50%以上;但即便如此,钢价跌势却大有改观,市场钢价多数以弱稳为主,均价日跌幅在5元/吨以下;热卷等部分品种抗跌性明显增强,市场杀跌的意愿其实早已消失,且钢厂调价也多以平稳为主,并不支持下行。当前的窄幅震荡,只能说是在无奈的“呻吟”--上涨乏力,下跌不愿。

  时间即将进入6月下旬,虽然尚有15crmo钢管供应抬头,但下游去库存也还在延续;特别是现货市场轻库存操作模式使得市场供求始终维持微弱平衡;因此,6月末虽是季度末,月底也有还贷、打款等阶段性资金压力,商家和钢贸商回款需求增加;或许会短期刺激商家降价套现意愿,但在跌无可跌的情况下,估计也只能做做样子,市场或许会趁此机会实现本轮钢价的底部夯实。

 

更多最新产品

    P91合金管
    T91合金管
    高压锅炉管
    1Cr5Mo合金管
    15CrMoG合金管
    Q345B无缝钢管
    42crmo圆钢
    20#无缝钢管
    42crmo钢管
    42crmo圆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