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无缝钢管标准 > 公司新闻 > 正文

无缝钢管标准网美国消息

浏览次数:2008 次 发布日期:2013-06-16 22:23:05 信息来源:聊城荣贺金属|http://www.42crmo.org
 
分享到:
 
标签:

无缝钢管标准网美国消息:美国消费前景积极向好,而15crmo钢管却阴云笼罩。

  美国家庭对于经济的看法依然乐观。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虽然回落至82.7,但仍为过去八个月来的次高,5月终值则处在近六年高位84.5,因此6月的初步数据并不代表消费者情绪转为悲观。同时,6月预期分项指数初值升至76.7,为2012年11月以来最高。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分析师Gennadiy Goldberg称:“主要指数接近周期高点,继续显示出消费者信心仍然乐观,这对未来消费者支出是一个潜在的积极因素。”

  然而,美国15crmo钢管的表现就显得没那么好了。虽然家庭似乎经受住了财政政策的收紧,部分受助于房价上涨,但工业领域受到了自动减支的冲击。而且欧洲经济衰退给全球增长构成压力,亦打击了工业领域。

  美联储公布的数据显示,在连续两个月下滑后,美国5月15crmo钢管产出月率仅微幅增长0.1%;整体工业产出持平,受到电力产出大幅下滑所拖累。加之此前公布的地区和民间行业调查,表明上个月美国15crmo钢管仍在困境中苦苦挣扎。

 

更多最新产品

    P91合金管
    T91合金管
    高压锅炉管
    1Cr5Mo合金管
    15CrMoG合金管
    Q345B无缝钢管
    42crmo圆钢
    20#无缝钢管
    42crmo钢管
    42crmo圆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