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无缝钢管标准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全国整体42crmo钢管行情明显开始松动

浏览次数:1746 次 发布日期:2014-02-28 21:03:40 信息来源:聊城荣贺金属|http://www.42crmo.org
 
分享到:
 
标签:

全国整体42crmo钢管行情明显开始松动,各品种都呈下行趋势。建材:本周市场价格几乎全线松动,重点地区如上海、广州跌幅居前,其他地区普降30左右;钢厂方面表现略显平静,仍以观望为主,多对三月及两会抱有一定的期望。板材:品种普跌10-40元,热卷跌幅居前,中厚板和冷轧跌幅较少;钢厂方面相对建材更是平静,观望气氛浓厚;型材:受主导城市唐山厂家的反复调整,各地区市场均有一定的动作,个别地区个别品种表现异常强势,钢厂方面调价活跃。
 
  综上,随着全国绝大部分市场都已经恢复到正常水平,之前隐藏的问题也开始陆续暴露出来,库存居高不下,产能迅速反弹,再加之资金面在月底最后一周的持续收紧,种种不利因素开始聚集起来,而周末传出的一则消息则成为引燃本周钢市下跌的导火索。兴业银行暂停房企夹层融资业务,被迅速解读为银行界要普遍暂停房地产业务相关贷款。

上一篇:联系我们

下一篇:船舶用无缝钢管标准

返回上一级: 公司新闻

 

更多最新产品

    P91合金管
    T91合金管
    高压锅炉管
    1Cr5Mo合金管
    15CrMoG合金管
    Q345B无缝钢管
    42crmo圆钢
    20#无缝钢管
    42crmo钢管
    42crmo圆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