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无缝钢管标准 > 公司新闻 > 正文

15crmo钢管市场库存量处于低位

浏览次数:1600 次 发布日期:2013-12-12 21:34:50 信息来源:聊城荣贺金属|http://www.42crmo.org
 
分享到:
 
标签:

近期钢厂产量和15crmo钢管市场库存量处于低位,而下游终端需求也没有增多,反而有所萎缩,形成这种局面,主要原因:一是近期国内环保及淘汰落后力度明显加强,部分钢厂生产受到一定抑制;二是当前国内钢厂成本及资金压力普遍较大,钢厂生产积极性也受到影响。三是12月初,全国大部分区域相继出现严重雾霾天气,多地要求重工业企业限产停产。四是年底资金紧张加剧。由此来看,12月份全国粗钢日均产量在目前基础上,仍可能继续小幅回落。

    业内人士认为,当前国内钢市供需基本均衡,新型城镇化规划即将出台以及环保治理力度的加大,对市场信心形成较强的提振作用。同时,年末资金紧张加剧,以及商家操作谨慎,对钢价走势将形成抑制,预计短期钢价总体将延续偏强盘整走势。

 

更多最新产品

    P91合金管
    T91合金管
    高压锅炉管
    1Cr5Mo合金管
    15CrMoG合金管
    Q345B无缝钢管
    42crmo圆钢
    20#无缝钢管
    42crmo钢管
    42crmo圆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