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无缝钢管标准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关于民营15crmo钢管厂管理问题的探讨。

浏览次数:1646 次 发布日期:2013-12-22 21:33:24 信息来源:聊城荣贺金属|http://www.42crmo.org
 
分享到:
 
标签:

关于民营15crmo钢管厂管理问题的探讨。

 一、我们公司的管理制度非常完善为什么还会有这么高的人员流动率?

    二、我是个员工公认人格魅力特别强的老板为什么还是有那么的人弃公司而去?

    以上两个问题是典型的中国公司的特色问题,反映出的是中国民企老板管理思想普遍缺位的现实状况;也是制约其发展的两个管理难题。

    一、为什么公司制度完善还是有很高的流动率?

    这其实是一个公司缺少远景规划的问题,或者可以通俗的说成是公司老板缺少一种给员工描绘未来蓝图的能力,在看不到公司未来的希望、想不到公司未来是什么样子的情形下,员工只能另谋高就。对于任何一个公司来讲,必须明确自己的战略方向,明白自己在未来是干什么的,并且要做到向员工及时传递这些信息、分享这些信息。任何人一个人,始终是需要激励的,因此,需求的问题永远是大问题

    二、人格魅力强的老板为什么还会有人离去?

    本质上这是一个公司缺少管理的问题。或者说公司的管理变成了老板一个人的管理,老板的人格魅力取代了制度,这势必就容易形成溜须拍马的企业文化,导致一些优秀的员工为寻求更好的发展而离开。阿里巴巴的马云同样是一位人格魅力极强的领导人,但保障阿里巴巴发展的始终是其严格的管理制度。任何一个老板,尤其是创业者,千万不要混淆管理制度和领导魅力的关系。制度始终是的第一要素。

 

更多最新产品

    P91合金管
    T91合金管
    高压锅炉管
    1Cr5Mo合金管
    15CrMoG合金管
    Q345B无缝钢管
    42crmo圆钢
    20#无缝钢管
    42crmo钢管
    42crmo圆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