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无缝钢管标准 > 公司新闻 > 正文

无缝钢管厂如何提高自身档次,需严格遵守无缝钢管标准。

浏览次数:1895 次 发布日期:2013-03-26 02:30:15 信息来源:聊城荣贺金属|http://www.42crmo.org
 
分享到:
 
标签:

虽然中国拥有不计其数的无缝钢管厂,但是中国的无缝钢管城行业的基座数量庞大,而在产业的高端部分非常的弱小,产业结构非常畸形。因此,中国无缝钢管的市场竞争应该由国内的、局部的、不完善的竞争转向国际的全方位的竞争;市场竞争将由生产能力的竞争转向生产能力和流通能力的竞争。

 
  此外,中国的无缝钢管还需由产品的竞争转向品牌的竞争;由单纯追求市场份额的竞争转向对市场快速响应能力的竞争;将由价格战转向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量和附加值的高层次竞争;由对货币资本投资的竞争转向对人力资本获取的竞争。
 

  通过竞争方式的转变,中国的无缝钢管厂才能提高自身的档次,摆脱低位恶性竞价的弊端,才能促进中国的无缝钢管产业更上一层楼。

 

更多最新产品

    P91合金管
    T91合金管
    高压锅炉管
    1Cr5Mo合金管
    15CrMoG合金管
    Q345B无缝钢管
    42crmo圆钢
    20#无缝钢管
    42crmo钢管
    42crmo圆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