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无缝钢管标准 > > 正文

资金紧缺是遏制15crmo钢管市场需求释放的不利因素

浏览次数:1970 次 发布日期:2014-07-08 11:40:57 信息来源:聊城荣贺金属|http://www.42crmo.org
 
分享到:
 
标签: 15crmo钢管

 资金紧缺是遏制15crmo钢管市场需求释放的不利因素。时下,钢厂、钢贸商及下游终端用户等整个钢铁供应链各方都面临资金不足、资金紧张的问题,钢铁流通业面临的资金紧缺问题更严重,银行对钢贸商收紧贷款,有的甚至不给贷款,而不少钢贸商时下正陷入债务缠身的困境,忙于处理债务,无法正常开展贸易业务;有钢贸企业不再备库,流通领域的蓄水池功能削弱。这些都遏制15crmo钢管市场需求的释放。
    从当前15crmo钢管市场存在的诸多利好和利空因素来看,就很大程度决定了后期15crmo钢管市场价格“涨跌两难”局面,大涨不上,深跌不下,进入僵持格局。所以说,平稳、盘整,或许是7月中下旬国内15crmo钢管市场的基本运行特征。

 

更多最新产品

    P91合金管
    T91合金管
    高压锅炉管
    1Cr5Mo合金管
    15CrMoG合金管
    Q345B无缝钢管
    42crmo圆钢
    20#无缝钢管
    42crmo钢管
    42crmo圆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