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无缝钢管标准 > 钢管知识 > 正文

35crmo钢管市场无奈、彷徨、观望

浏览次数:1818 次 发布日期:2013-02-22 22:33:38 信息来源:聊城荣贺金属|http://www.42crmo.org
 
分享到:
 
标签:

“无奈、彷徨、观望”形容当前的35crmo钢管市场。他表示,眼下,“库存都起来了,大家心里多少有点儿不安。而短期内需求不会起来,预计要一直要到3月中上旬”。

纵观节后几日,市场还未进入销售状态,部分市场在无缝钢管厂价格攀高的情况下,被迫虚涨,钢价在天气与需求清淡的双重约束下,上涨力度受到了影响。而目前,市场价格仍然处于倒挂状态。有市场人士表示,随着市场信心受挫,预计近日建材市场将重回盘整格局。

不过,也有人认为,对2月下旬整体还是看涨的,“毕竟成本上涨的因素,无缝钢管厂总要通过涨价来消化。再说,节前制造企业的库存没有明显补库的迹象,节后开工补货多多少少会带动需求的上升。”

 

更多最新产品

    P91合金管
    T91合金管
    高压锅炉管
    1Cr5Mo合金管
    15CrMoG合金管
    Q345B无缝钢管
    42crmo圆钢
    20#无缝钢管
    42crmo钢管
    42crmo圆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