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无缝钢管标准 > 钢管价格 > 正文

42crmo钢管价格水平处在一个相对高的位置

浏览次数:1957 次 发布日期:2013-01-16 09:44:20 信息来源:聊城荣贺金属|http://www.42crmo.org
 
分享到:
 
标签:

 囤目前42crmo钢管价格水平处在一个相对高的位置,钢贸商囤货的话心里也在打鼓,如果节后42crmo钢管价格涨幅小于200元/吨,那么风险就相对较大;尽管有很多的专家预测明年春季行情可能反弹至4000甚至4300的高度;但从往年同期的行情来看,依旧存在太多的变数;比如投资项目届时是否会受到融资不到位影响而放慢脚步,新的城镇化方向是否能够有及时出台的政策相延续等等。如果不囤的话,又怕错过这一轮行情,到时候只能眼馋的看着他人吃肉也多少有些不爽。那么囤还是不囤呢,囤多少呢,这个就需要钢贸商针对自身的客户需求而定了;千万不要存在赌博的心态,否则得不偿失。

  因地制宜适量控制库存和出货速度

  当前的42crmo钢管市场早已不是当年简单的供需关系就能说的清、道的明的;新的经济形势下,加上42crmo钢管的金融属性越来越强,国际国内包括政治、经济、金融等各方面的变化都会引起市场的变化;特别是钢市的心态方面,信息时代的各种市场炒作不断,市场要透过这些表象看清实质,才能更好的把握规律。

 

更多最新产品

    P91合金管
    T91合金管
    高压锅炉管
    1Cr5Mo合金管
    15CrMoG合金管
    Q345B无缝钢管
    42crmo圆钢
    20#无缝钢管
    42crmo钢管
    42crmo圆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