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无缝钢管标准 > 钢管价格 > 正文

在3月15日论42crmo钢管市场混乱的问题。

浏览次数:1574 次 发布日期:2014-03-15 20:35:52 信息来源:聊城荣贺金属|http://www.42crmo.org
 
分享到:
 
标签:

在3月15日论42crmo钢管市场混乱的问题。

近年来,我国42crmo钢管产业快速发展,逐步积累了一些突出问题:42crmo钢管产能严重过剩,产品结构不够合理,42crmo钢管生产、深加工、消费环节的废弃物回收利用,以及其他行业废杂镍、铬回收利用有待进一步加强。他建议,国家相关部门应严格执行国家产业政策,坚决取缔“地条钢”,加快淘汰浪费资源、污染环境的落后42crmo钢管产能;应从进出口、国内市场流通、产品质量监督等方面加强管理,全方位打击假冒行为,取缔以伪劣为代表的42crmo钢管材。

应从3个环节入手,加强政策引导,促进42crmo钢管废钢的回收利用:一是引导生产企业开发电炉、转炉和AOD除尘灰利用技术、电炉渣和转炉渣回收和利用技术,实现生产过程42crmo钢管废料的百分之百回收;二是加强42crmo钢管流通和加工过程中42crmo钢管边角料的回收,实现按材质分类,防止交叉污染;三是加强42crmo钢管消费生命周期结束后的废42crmo钢管回收,特别是废弃42crmo钢管炊餐具、纽扣、饰品等的回收。他还建议强化对镍等资源的综合开发利用。

 

更多最新产品

    P91合金管
    T91合金管
    高压锅炉管
    1Cr5Mo合金管
    15CrMoG合金管
    Q345B无缝钢管
    42crmo圆钢
    20#无缝钢管
    42crmo钢管
    42crmo圆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