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无缝钢管标准 > 钢管价格 > 正文

42crmo钢管企业要当人才控

浏览次数:1950 次 发布日期:2013-01-27 22:28:11 信息来源:聊城荣贺金属|http://www.42crmo.org
 
分享到:
 
标签:

42crmo钢管企业方面,许中波直言,民营企业会更难,因为只要民企一亏损,银行贷款可能就会断。相比较民营企业,一些地方性的国企会好很多,因为一般这种企业都是当地的支柱产业,困难的时候政府会支援,毕竟它的存亡还关系到民生安定问题。
  实际上,解决产能过程,淘汰落后产能虽然非常必要,但却并没有那么简单,因为退出市场、厂子关闭的背后,就涉及到就业和社会稳定的问题。而政府的法令法规已经出台很多,也已经较为完善,但因为其中涉及到大量利益,落实起来遇到了很大的阻力。
  “政府以及有关部门需要营造一个公平的市场环境,这是让市场规律发挥作用的前提,同时不能因为地方的利益使得政策的执行受阻。”王晓齐认为,只有通过公平市场上的竞争,那些不具备竞争力的企业才能真正实现优胜劣汰。
  “政策导向上,国家应该尊重市场规律,让42crmo钢管行业中的企业自生自灭。”许中波补充表示,相对来说,宝钢的表现比较好,但其不完全具有参考性,因为其精品战略已经坚持了20年,产品档次每年都会有提高,并不是突发的。宝钢在研发上的花销是持续的,现在企业普遍亏损,不具备进行如此投入的条件。

 

更多最新产品

    P91合金管
    T91合金管
    高压锅炉管
    1Cr5Mo合金管
    15CrMoG合金管
    Q345B无缝钢管
    42crmo圆钢
    20#无缝钢管
    42crmo钢管
    42crmo圆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