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无缝钢管标准 > 钢管知识 > 正文

我国40cr钢管的无缝钢管厂正扩大海外市场

浏览次数:1345 次 发布日期:2013-05-08 23:17:27 信息来源:聊城荣贺金属|http://www.42crmo.org
 
分享到:
 
标签:

我国40cr钢管生产力水平经过多年来的风风雨雨,目前,不论是在产能还是在技术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其以物美价廉的优势正在逐步的取代进口40cr钢管。

    业内相关专家表示,随着国内40cr钢管制造技术的不断提升,我国40cr钢管的制造工艺越来越精细,已经渐渐赶上发达国家。其发展主要呈现出:产品持续向更大型、精密、复杂及经济快速的方向发展;技术含量不断提高;制造周期不断缩短;冲压件加工40cr钢管生产将继续朝着信息化、数字化、精细化、高速化和自动化的方向发展。我国国产的40cr钢管生产技术持续进步,逐步取代进口的40cr钢管。未来,随着我国40cr钢管技术的成熟,我国的40cr钢管将走出国门在世界市场上大放异彩。美好的未来,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最新产品

    P91合金管
    T91合金管
    高压锅炉管
    1Cr5Mo合金管
    15CrMoG合金管
    Q345B无缝钢管
    42crmo圆钢
    20#无缝钢管
    42crmo钢管
    42crmo圆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