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无缝钢管标准 > 公司新闻 > 正文

目前无缝钢管标准产量和市场正向好的地方转变

浏览次数:1517 次 发布日期:2013-12-11 21:43:24 信息来源:聊城荣贺金属|http://www.42crmo.org
 
分享到:
 
标签:

目前无缝钢管标准产量和市场正向好的地方转变。

目前国家正在稳步推行无缝钢管行业的环保治理工作,一方面是为了日益重要的环境工作,另一方面则是为了解决无缝钢管行业长期产能过剩的问题。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无缝钢管行业的产能调整才刚刚开始,预计仍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完成。所以,总体而言是一个稳中略有好转的态势。我们不需要一次性去解决产能过剩问题,很多制造业都是在略微产能过剩的背景下,最终实现产业升级的。

  2014年无缝钢管行业的景气度会受哪些因素影响?城镇化的推进对无缝钢管行业的影响几何?刘元瑞指出,2014年的景气度受两个方面的影响:一是行业的需求究竟有没有复苏的迹象?也就是说,宏观层面是否会出现内生投资需求增长的情况(比如城镇化);其二是供给的调整有没有加快的迹象。不过,总体而言,严重依靠投资需求的无缝钢管行业未来几年总需求不会特别好,而供给调整带来的行情会比较有限。虽然行业的底部已经逐步被探明,正朝着好转的方向前进,但走出低谷还需要足够的力量,需要供给或需求一方发生显著的变化。

 

 

更多最新产品

    P91合金管
    T91合金管
    高压锅炉管
    1Cr5Mo合金管
    15CrMoG合金管
    Q345B无缝钢管
    42crmo圆钢
    20#无缝钢管
    42crmo钢管
    42crmo圆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