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无缝钢管标准 > 公司新闻 > 正文

40cr钢管产业要注重创新

浏览次数:1266 次 发布日期:2013-04-10 23:19:04 信息来源:聊城荣贺金属|http://www.42crmo.org
 
分享到:
 
标签:

“全球40cr钢管产业发展陷入低谷,这却正是产业技术飞速进步的时期,也是产业重新布局实现差异化发展的关键时期。”张总说,企业如果能够重视创新,寻求差异化发展,现在正是和同质竞争企业拉开距离的良机。

高性价比的质量、诚信的经营风格这些分布在山东40cr钢管企业身上的不同特质,正印证了山东40cr钢管企业差异化发展的实践。

这其中,有一个突出的代表,就是聊城鑫豪40cr钢管有限公司。“我们一直在研究自己,研究市场,研究产业今后发展方向,努力发现差异化发展的突破口。”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定位于“40cr钢管山东代表企业”的聊城鑫豪,已经成为国内少数拥有40cr钢管技术革新发明专利技术的生产厂商之一。

 

更多最新产品

    P91合金管
    T91合金管
    高压锅炉管
    1Cr5Mo合金管
    15CrMoG合金管
    Q345B无缝钢管
    42crmo圆钢
    20#无缝钢管
    42crmo钢管
    42crmo圆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