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无缝钢管标准 > 钢管价格 > 正文

15crmo钢管市场需求依然超好的。

浏览次数:1260 次 发布日期:2013-12-14 21:52:40 信息来源:聊城荣贺金属|http://www.42crmo.org
 
分享到:
 
标签:

15crmo钢管市场需求依然超好的。

镇化会议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振市场

  全国城镇化会议及2014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序幕拉开,三中全会精神的贯彻及有关方案的出台料改善市场情绪。目前,城镇化会议或将于12月中上旬召开。会议的召开或向市场全面揭露新型城镇化之路,势必带动有关产业发展,进而提振市场情绪,利好钢市。另外,2014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本月即将召开。按照惯例,会议将确定明年的经济增长目标及有关工作重点。此次会议是本届政府在三中全会决定后的第一次经济工作会议,料利好市场。

  库存偏低,利好钢市

  据统计,全国主要城市螺纹钢库存为516.33万吨,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0.47万吨,同比降幅为1.99%。距春节仅有一个半月的时间,资金链偏紧等多方面原因制约钢贸商年内补库。不过,年内钢贸商仍旧有一定的补库需求,且下游加速赶工,需求仍旧维持尚好,这将利好钢市。

 

更多最新产品

    P91合金管
    T91合金管
    高压锅炉管
    1Cr5Mo合金管
    15CrMoG合金管
    Q345B无缝钢管
    42crmo圆钢
    20#无缝钢管
    42crmo钢管
    42crmo圆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