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无缝钢管标准 > 钢管价格 > 正文

无缝钢管厂的40cr钢管要注重发展中国家

浏览次数:1187 次 发布日期:2013-05-04 22:04:22 信息来源:聊城荣贺金属|http://www.42crmo.org
 
分享到:
 
标签:

发展中国家是世界经济力量中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发展中国家拥有世界上最广袤的土地,最多的人口、最丰富的资源,近年来发展中国家逐步认识到发展工业的重要性。

  据悉,2012年泰国的汽车市场需求旺盛,汽车行业发展迅速。据统计,9月泰国汽车销量创下历史最高纪录,销量达13.27万辆,同比增长52.48%,环比增长2.45%。据了解,泰国是广大发展中国家中的一员,汽车工业正在迅速发展,巨大的汽车市场势必将刺激相关零配件40cr钢管产业的市场需求。国际模协秘书长罗百辉指出,像泰国这样正努力走工业化发展路线的发展中国家很多,且其经济规模可观,我国的40cr钢管业应努力把握住发展中国家发展工业的机会,积极的走出去,努力拓展像泰国这样的发展中国家市场,扩大40cr钢管对外出口规模,推动我国40cr钢管业的国际化发展道路。我国40cr钢管产业与发展中国家发展工业的契机不期而遇,能不能抓住这个机会发展中国的40cr钢管产业,就要看我国的40cr钢管工业的市场敏感度和市场开拓能力及生产能力的表现了。与发展中国家进行互动,或是促使我国40cr钢管业发展的又一途径。

 

更多最新产品

    P91合金管
    T91合金管
    高压锅炉管
    1Cr5Mo合金管
    15CrMoG合金管
    Q345B无缝钢管
    42crmo圆钢
    20#无缝钢管
    42crmo钢管
    42crmo圆钢
 
 

最新文章